2012.11.04
星期六

R先生昨天需要去市中心上教育訓練課程,而我們之前就約了他上完課一起吃飯再去看最新一集的007,所以昨天我放假一天不用煮飯,中午R先生上課的地方有供應免費午餐而我則下了麵條隨便弄了個XO拌麵,晚餐則去了個日式小食堂用餐-Toro,在掙扎了好一會要吃拉麵還是有壽司及炸蝦的定食,最後由定實勝出而R先生則點了炸豆腐排及鰻魚飯,這種很有家庭風味的日式餐廳我一直都好喜歡,東西也好好吃,真開心。

 

至於007還是拍得很具水準,這是Daniel Craig 的第三部007電影,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第一部電影,不過這部又比第二部好看些,在大部份的英國人的心中他是Best Bond(以前大家覺得最棒的是史恩康納萊),而他也賦予了007一點新氣象,雖然還是照慣例每部龐德電影都還是有龐德女郎但他比較沒有那種花花公子的氣息,甚至在第一部皇家夜總會還真正的愛上了那部的龐德女郎,而新的007也比較有感情,比之前的龐德多點內心戲,可是他又比以前的007更酷,真的是很棒的龐德人選,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是Layer Cake,在那部電影他的表現就很亮眼,也很有現在龐德的影子,而後他跟R先生的朋友一起演了部有關楚門卡波提的電影,在那部電影R先生的朋友(他飾演楚門卡波提)Daniel Craig(飾殺人犯)有許多對手戲,還有吻戲,到現在我都還沒問他親吻007是什麼感覺呢。回到007這部電影,這次的龐德女郎戲份非常得少跟以前的龐德電影也有所不同,而Judy Dench不用台詞,就把M這角色演得淋漓盡致,果真是戲精,而他同樣的不同以往的M他也是比較有人性的M,好喜歡看他的演出,而最後結尾有很多出人意外的情節,也留給大家許多對未來新一集龐德的期待。

 

PS:我問了R先生為什麼他覺得Daniel Craigbest bond…他說-He is hard, he is cool and watching him you really think he can kill you or break your neck with his bare h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