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星期六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的出門去逛市集,逛著逛著頭開始痛,身體也開始酸痛,發燒,結果默默的跟R先生說我不行了,我要回家,回到家直接昏睡,醒來時已經傍晚了,最後晚餐就由R先生做了。

早餐:蔥花捲加豆漿

午餐:Borough market的西班牙海鮮飯,老實說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當然也有可能我生病了,食慾不佳。

晚餐:R先生跟肉舖老闆買了四個Faggots,就是用豬網油包著豬絞肉,剁碎的豬肝跟ㄧ些香草去做的碎肉捲,R先生先將他們煎過後再放入他事先調好的洋蔥紅酒醬汁熬煮再搭些水煮蔬菜跟馬鈴薯泥,因為很好吃雖然我生病還是把他們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