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星期一

今天R先生進監獄跟他的客戶開會,本以為他頂多八九點就會回來,結果他離開監獄後,又打電話說他老闆明天就要去度假所以有些工作要交代給他,所以會晚點回家,在他打電話回來前我先吃了些巧達起司配了杯紅酒,他打完電話後發現等他回來一起吃我都餓死了,匆匆趕快煮了我的晚餐

清蒸魚+炒時蔬

我今天的清蒸魚作法

Placie (類似比目魚) 半條

薑絲

蔥絲

辣椒絲

米酒一匙

蒸魚醬汁:

鹽一點

醬油兩大匙

一小匙

醋一小匙

水一大匙

 

 

做法:

魚抹點鹽與酒加一點薑絲大火蒸熟看魚大小今天我用的魚很薄,所以五分鐘就熟了

將蒸魚的魚湯倒出(我今天這魚湯汁很少)與調勻的蒸魚醬汁稍微煮開倒回已蒸熟的魚,魚上面放薑蔥辣椒絲, 將熱的沙拉油與一點香油淋在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