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2 星期三

今天真的爬不起來幫R先生準備午餐,最後他說他吃了泰式綠咖哩當午餐,而我則吃了玉米筍炒甜跟前幾天做的瓜子肉.晚餐則因要去看舞蹈表演,所以我在中國城買了個波羅麵包跟叉燒麵包給我們先頂一下,這樣 兩磅(一百多塊台幣)應該來學做台式麵包,因為在英國買好貴喔,回到 家R 先生說他要吃吐司抹Marmite(它是用啤酒發酵過後的YEAST(發酵物)然後再加其他東西做成的黑黑黏黏的啤酒發酵抹醬),這東西我覺得聞起來像雞精,對我來說好可怕的味道 ,雖然我覺得很可怕但就像其廣告上說的”You either love it or hate it” 我一定是hate it族,R先生則是love it 一族,而我則吃了從中國城買回來的即時酸辣粉,泡麵這種東西就是聞到別人吃就覺得好吃,吃幾口也好吃但吃多了就覺得噁心,畢竟裏頭東西沒有一個是天然健康的。只是此時電視上報導了非洲學童每天的午餐狀況所以我根本不敢浪費食物硬吃完它。

 

後紀:

昨天跟R先生去看現代舞表演,舞碼叫做-羅丹計畫...舞蹈的靈 感來自於法國雕塑家羅丹的作品..所以可想而之作品將以人體線條 為呈獻的重點,其中一個黑人男舞者的身材好到個爆,再加上很棒的 燈光,我跟R先生說他只要站在那就像在看羅丹的作品了,其中有兩 段兩個女舞者的個人的獨舞,全裸上陣,也好美,而且真得好像把觀 眾帶入羅丹創作其作品的情境,而且我突然想到多年看的電影羅丹與 卡蜜兒,雖然表演很棒但室內實在太溫暖加上我感冒燈光一暗下來,我就進入跟瞌睡作戰的狀態,表演結束後,R先生問我看得怎樣,我 都敢跟他說我中間不小心睡了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